犀利人妻大結局已經是三週前的事了~

這部我從頭看到尾的連續劇  的確打動我心

當初看這部片的原因只是因為很喜歡"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想要重溫江陳博和黃國芬的那段甜蜜時光吧~但戲路卻是迥然不同...

看完我的感想是...

1.編劇真是很棒  能將這樣看似不大合理的劇情  慢慢鋪陳  一點一滴慢慢述說這個故事

2.演員都很棒!我喜歡隋棠的表現,但也很肯定朱芯儀和溫昇豪的表現~他們都是影帝影后級的!

3.外遇帶來的傷害難以彌補  男生實在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另一半

4.「離婚後的女人自己堅強起來,一樣能有很好的人生 」?這我抱持著保留的態度...

這齣劇不應該是讓人更堅強的想離婚,而是應該想到離婚後需要花這麼多血淚才能彌補

所以更不能輕易的分開了!

 

很期待下一部同樣班底演的連續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