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了舊家  看起來已經是殘破不堪了~

去年的淹水沒有清理  加上很久沒有人過去看看

地板和家具都有一層好厚的灰...剛進去心就涼了一半

仔細一看發現很多小強...但全部都掛點了~

牠們的生命力雖強  但沒有人類遺留的食物還是很難生存阿

開始潑水、刷地板、擦拭家具...

可能是因為工具不齊全  有點難掃  一個鐘頭就收工了!

在掃的過程中  心裡其實一直滴咕爸媽當初為何不乾脆把舊家賣了~

現在要復原到可以住人的程度  可能要花一個禮拜以上吧~

我也同時想到...雖然舊家看來有點糟糕(可能因為已經習慣新家的設備了)

但那是個我求學過程到開始工作居住的地方...

每個大小考試都是在那邊度過的~許多成長的經驗也都在那邊發生的...

我在想  如果後來我們把這間房子賣掉

或許我也會偶而經過  去回味一下吧?

(唉...但目前可能還是希望這間房子不存在...有夠難掃!最後二天假期,我居然拿來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