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餐會的疲勞  讓我晚上十點多體力不支而倒頭大睡

但十二點多醒來~卻又好像睡不大著了!

在網路上東逛西逛  又看看自己之前打的網誌

我發現才不過是兩年的時間  發生的事情這麼多、變化這麼大

其中自己想法上的不同  更令我有種深刻的感受

我幾乎不大認識兩年多前的自己了!?

看看當時的想法  是現在的我怎麼也回想不起來  也推測不到的

讓我不禁想到兩年後的今日...我會不會也不認識現在正在打字的我了?

對工作、信仰、感情、家庭、金錢...等觀念  不知到底是何者牽動何者?

但我相信日常生活中經歷的一切事件  一定有它獨特的意義!

願我能更深去體會  也享受這"變化"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