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到台中二日遊...到住宿的飯店放完行李

就近到附近的租車行租車...火車站附近的租車行很多

沒事先作功課  所以就選了最近的「慶鴻租車」...(事後在網路上發現是地雷店...)

慶鴻租車的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里建國路190號

台中火車站一出來往右走,看到有養鳥的那一間就是了!

 

外頭的新車看起來好像不錯...但後來發現實際車況很遭

還有不要被200元騙了...那是三小時的價錢~

IMG_4583.JPG IMG_4584.JPG  

店員是個一直抽煙的年輕男生...讓我一進去印象就很差~讓客人聞煙味是應該的嗎?

算了!反正離飯店很近...我們選了100cc的機車 一天350

抽煙男拿了一張合約給我簽  還叫我簽一張五萬元的本票

他的說法是台中市不能押證件  所以要簽本票  以防機車被偷時要賠償...

當時我心想:這會不會變成店家威脅客人的方法呢?而且我們租的那台車...不值五萬元吧?

IMG_4790.JPG    

總之,在充滿疑惑的情況下寫完了要填的單子...

接下來  抽煙男就龜龜毛毛的要記錄車子哪邊有刮痕...說到時候有多的損壞要賠償

他以為那台是新車嗎?一部看起來少說6、7年的車...==

跟抽煙男要地圖...很誇張的給了下面這一張...

頭一次看到這麼兩光的地圖  居然是用手畫的...

(而且按照他畫的路線走....我們還差點迷路==)

IMG_4789.JPG  

我才剛插入鑰匙就轉不動...而且真的不好騎...車身感覺一直在抖動

租車的期間也是一直有這樣的狀況!而且誇張的是...熄火之後  鑰匙很難拔出來

後來才發現他的鑰匙根本是歪的(唉...居然沒拍下來~)

這一切的一切就算了...我都可以諒解~至少那個抽煙男的態度感覺還尚可

 

但重點來了!

當還車的時候...那個抽煙男開始檢查機車時  就說安全帽的扣環有損壞 要我們賠償150元

那看起來很爛的不值100元的安全帽從我們騎車出去就一直是損壞鬆動的狀態

而且我們重頭到尾都把安全帽放在置物箱  扣環損壞只可能發生在吊在機車外面才能發生的

那裡有一個大嬸 看起來是老闆娘吧?不但不聽我們的說明  態度還很差的跟我們大聲

我一時火了!也跟她大聲起來...叫他們拿出證據阿!誰能證明安全帽原本就是好的?

真奇怪?這時候怎麼沒有客人進來看看他們的嘴臉呢?

 

那個抽煙男還試圖在置物箱找扣環的碎片...後來也沒找到!

又一直說昨天有跟我們說扣環絕對不能弄壞...

我真的佩服他又在說一些我們都沒聽過的話...抽太多煙的後遺症?

想到我們還有本票在他們手中  難怪她敢這樣大小聲!

原本想叫警察來處理  但因為我們還要趕下一個行程...不想再跟那大嬸一般見識了!

去附近買了一個新的安全帽丟在他們桌上...

另外一個沒看過的店員還問我們要不要那個扣環壞掉的安全帽...

我要那個垃圾幹嘛?當下是很想狠狠的甩在地上...

 

※結論:

如果希望在台中租機車遊玩時,租到一部爛車:難騎、鑰匙難轉難拔

一路上戴著一頂扣環鬆動的安全帽來場大冒險

然後還車時  記得準備個幾百塊讓店家要求你賠償東賠償西

並且還要看人晚娘臉色的話,租「慶鴻租車」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