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寫

9月份被老師指示改方向(完全沒料想到自己要寫質性論文)

10.11月拖拖拉拉的完成了論文的計畫發表...(其實我覺得我寫的不錯^^)

12月.1月到兩個老師的課堂上作教室觀察...

2月...又怠惰了~~過年還跑出去玩...

3月發現已經要論文發表了...開始快馬加鞭整理研究資料

想要跟教授meeting一直約不到...原來老師在忙選校長

後來知道教授校長沒有選上...我知道皮要繃緊一點了~~~

4月持續趕工...我真的連撞球都沒去、打電影也沒看了!

總算在4月24日完成了1~4章!

現在就剩小修,然後準備6月初的發表了~

雖然好多同學昨天已經發表完,已經可以開始準備口考了

但我相信我有我的步調...還是可以在6月底前口考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