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哩...我變成白髮蒼蒼的老人了喔...
白頭髮怎麼變那麼多阿...自以為伍子胥喔?

對著鏡子想把它們一一殲滅...
但頑強的它們...總是不斷用障眼法
讓我一直拔到黑頭髮...痛痛痛...
而且手好痠...
算啦...今天到此為止老子饒你一命

 

白髮是智慧的象徵...

 

我實在不確定這句話可以用在我身上

 

但我確定白頭髮變多的原因是....

1.睡的真的不夠
2.工作實在太多
3.休閒時間很短
4.聖經看的太少
5.剛期中報告完又要交期末報告
6.聖誕節就快要到了
7.被當空氣
8.作太多數學題目
9.吸太多粉筆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