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何時開始...

這個地方變成我備課的地方

這裡人很多  不大適合專注

這裡學生很多  很容易很吵

但是...

這裡的飲料35元兩杯  相當適合喝無糖茶的老人我

這裡有冷氣  適合想省電費的我

出入份子複雜...

高中小情侶打的火熱.直銷保險說的口沫橫飛.阿姨手機講得很大聲

小妹妹們也不干示弱的聊起星座.兩個欠扁小弟人手一台PSP...

我拿著高中數學講義猛算  上廁所的小弟還瞄了我一眼

大概是想說怎麼有這麼老的高中生吧....哈哈~~~

不過我覺得  那一層樓我應該算是最用功的吧

原來以前高中去麥當勞看書  都是被旁邊的人視為不專心的學生

 

不過來這兒的重點是...可以暫時不用去想ㄧ些事

老實說...數學真的一點也不有趣...算出來成就感也還好而已

不過...至少腦袋有在運轉  不會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