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咧...我是很好養沒錯

不過...我覺得真的很好吃ㄝ...

漢堡好大一個...還要切成兩半才能入口

漢堡的麵包很有咬勁...果然我們家有啃東西的血統

肉、生菜、配料都恰到好處...麥叔叔的大B堡真是差的遠了

薯條...也很好吃

濃湯...兩碗都不錯(據大家說第一碗有酸味...被收走了...也許我味覺失靈)

紅茶...恩...就紅茶

總之...我覺得好吃啦...^^

感謝帶我們去吃的美食papago小姐...

=====================================

不過吃完開車走  還遇到起肖的阿伯跟我們嗆聲

看他喝醉酒  我又剛吃飽的份上  饒他一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