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新鮮事的一學期過半了...

事實上我並不覺得才過了兩個半月  似乎更久

大概是這些日子  時間非常充分的利用吧!

 

班上學生升國三了

每天除了考試上課  大概就是一直告誡他們要好好維持身體健康

以即不斷的洗腦說私立學校有多貴  希望他們好好唸書了

我發現他們長大了  會主動了  也會表達對老師的感謝了

忘不了教師節精心預備的蛋糕

雖然很希望這一年趕快度過...順利帶他們上高中

但心中卻有一絲絲的為他們擔心...

不知道他們是否能夠面對未來的挑戰?

 

研究所升上二年級

我只能說  這學期的課真是超出我能力所及了...

沒事就來個3000、5000字報告、英文翻譯、影片剪輯、教案.... 

還要找指導教授、想論文題目方向...

說實在  學期前我有想過要休學  不過後來還是咬著牙唸了

因為覺得總不能遇到困難就退縮  這樣太不像我啦~

所以這學期還要奮鬥哩!

可喜的是晚餐宵夜總是令人期待...

 

教會服事...多了一個司鼓的工作

這是個每次都很令人期待的服事...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打的還蠻爛的...哈

不過我會進步的...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先寫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