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不是H1N1停課...那我會哭死...會補課補不完~

是我教的家教學生說要請假...哈...OK阿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上課...雖然學生真的很乖

但我也沒馬上回家...在外頭晃阿晃的

東看看西瞧瞧...

先去逛生活工場  想找拖鞋.抱枕.地墊...

不過沒看到合意的...其實好像很少在這裡買到東西

但奇怪的是每次都還是會想來這兒逛逛

 

後來又去家飾店逛  因為上次有跟同學來過  知道這裡有好東西

店小小的  卻有很多東西  因為還有另一組客人 顯得更擠啦

其實這次是有備而來  並不是只想看看

所以一下子就找到我想要的東西了...一組四個...我覺得蠻可愛的擺飾

當然  後來又多買了一組加價99購的擺飾  是兩個戴帽小孩  一個拿鋤頭 一個拿花

我想應該只有後者會留在我家吧...^^"

 

回家後發現...教授回信了ㄝ...感覺還蠻有希望的喔...

他還有回問我看法...看來是蠻有希望的

我想大概要開始好好收集資料了

 

我的手機真的是黑心貨...為什麼收不到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