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要提早睡覺,半夜還要起來看德烏大戰...

不知道是今天有午睡,還是一堆茶對我腦神經起了反應...就是睡不著

起來找找論文的資料才發現...原來我的論文題目前兩年有人做過類似的=.=

算了~轉個小彎就好了...有前人的資料參考也不錯啦!

後來...就想說把信箱的信刪一刪...

基本上...40多頁的信件...不是一下子就能夠分辨哪個重要的

不過...我狠下心...既然這麼久都不知道這些信的存在...

那以後應該也不大會用到了...心一橫一下子就刪了十幾頁

但有一些信我是怎麼說也不願意動的...

就是以前當兵時和台北的導師班學生通信的紀錄

想到當時的分離...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現在想起來心還是會有點酸酸的啦...雖然都過那麼久了

我不知道是在難過沒有機會帶完他們?還是在心酸我自己在台北的那段時間?

算算時間他們今年要升高三了...只希望他們一切都好^^

(好啦...其實我蠻在意他們沒有邀我回去參加畢業典禮的...

雖然我知道很不容易被想到...但那的確是我的一點小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