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整理辦公室...其實已經花掉我暑假很多個半天了

之前是在整理自己的東西...這幾次都是在整理教師會的東西

嘩...當前會長跟我說他都沒動過櫃子那些資料時

我整個傻眼ㄝ...不應該都要有個移交的手續嗎?

唉...算了!我自己看著辦吧...

 

久未使用的櫃子拉不大開就算了  重點是它是全滿的

而且都用很奇怪的方式保存一些其實很重要的資料...

但我發現其實很早以前的資料整理的還不錯  還有會訊哩!

真讓我大驚現在怎麼什麼都沒留下來?!

把櫃子整片門取下  把所有的東西都挖出來  全部擦拭過一次

真的不是普通的髒...而且我還蠻擔心有古生物在裡頭活著

但事實證明...生物很難在沒有光線、缺乏新鮮空氣、和一堆白紙黑字中過活

 

看到了90年初期的照片、檔案  感覺很有趣

之前聽到前輩門口中說的退休老師  都在資料的名單中

有些熟悉的老師在照片出現  笑容十分清純可愛

其實我也是稍微看過去而已...東西實在太多了~~~>"<

 

看著仍舊散落各處的資料...發現已經過了3個鐘頭了

只好匆匆收拾...擇日再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