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臉書後  跟大學、高中,甚至國中的同學又開始搭上線

其實我是個不大會主動跟朋友聯絡的人...

以致畢了業後  好像和同學都沒什麼交集~

看到高中、大學同學的近況...

就好像最近Luxgen汽車的廣告一樣...我會想問自己:我這樣算成功嗎?

 

當老師似乎是很穩定的工作  但因為我大學一畢業就工作

沒有馬上繼續念研究所  感覺好像比一些同學缺少了點什麼?

我的收入好像也還好  沒有一些同學的工作有著驚人的收入...

原先希望自己三十歲可以存多少錢、買車、買房子

目前也只有買房子有稍微達到而已...還有一堆貸款、保險費要繳~

週一到五要忙著學校上課,週六日則是忙著參與教會的事...

不知何時能每週都有時間出去走走...(到退休?...太慘了吧?)

 

其實只是無病呻吟一下而已...果然我不能閒著~容易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