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的文章怪怪的...所以再PO一次這首歌歌詞

儘管過了兩年多  還是很喜歡這首歌...

============================

艱難的戀曲  詞/曲:Ray Lin

我想我還是會讓你難過

一個平凡人必然的結果 相處越久 認識越多 受傷越痛

我沒能給你海誓和山盟(幸福承諾) 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足夠

牽住我的手 請別忘記 這條路 不是一個人走

不會讓你孤單  我雖然不完美  總是害你傷心淚流

我答應你 我不曾放棄 我們艱難的戀曲

我也要說也許你會失望 也會害怕再次受傷

我沒有動人的承諾  我會天天緊緊握住你的手  一步一步走~

=====================================================

Ray....

承諾這回事....一生之中不該做太多

這世上已有太多不經大腦 最後只能跳票的承諾

感情這回事....一步一步朝同樣的終點前進 我覺得實在的多

而信賴這回事....就是不需要太多言語再裝飾的東西 對吧?

從不認為我們這條路會很容易

But hey~感謝上帝 他說我們的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OK~

=====================================================

我說...感情這件事...

需花時間去證明...

需要空間去思考...

需以智慧去分辨...

需憑信心去等候...

需用禱告去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