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小黑狗一公一母...因著在我倒數300天開始餵牠們吃東西而得名
(不過事實上是361天...因為我當時豬頭以為會減役期兩個月~ㄚ不管這ㄍ...)
公狗叫小百...母狗叫小三....好玩ㄉ是我們一開始以為兩隻都是公ㄉ~
直到牠們有一些怪異ㄉ舉動(....自己想像!)~才發現牠們不是搞gay
 
不過如果你叫"小三、小百過來!"
牠們可能不會過來...因為大家都叫牠們不同ㄉ名字~
最多人把兩隻都叫小黑(...ㄝ...怎麼會兩隻都叫一樣ㄉ名字哩~=.=)
還有把叫公的改名為大ㄎㄚ(腳)......ㄝ..這我也不知道爲啥?
對面ㄉ收破爛ㄚ婆叫母狗ㄇㄟㄇㄟ...公狗叫ㄉㄧㄉㄧ....阿ㄌㄟ~
某位老師還叫母狗....瑪莉..............orz....後來她也沒這樣叫了~因為狗都不理她....
因此我跟牠們有個共同ㄉ呼喚方式...
就是吹口哨.....這ㄍ牽扯到教育心理學ㄉ古典制約反應
因為每次吹口哨就有飯吃...So~就是這樣叫牠們....
 
小三ㄉ專長是跳還有扭屁股~~
小百的專長是空中接雞排,還有躺在地上翻過來讓你踩....(真ㄉ.....=.='')
 
~~~~~~~~~~~~~~~~~~~~~~~~~~~~~~~~~~~~~~~~~~~~~~~~~~~~~~~~~~~~~~~~~~~~~~~~
下次再寫吧...好累我要睡午覺ㄌ~

~寫於2007/3/16 下午 01: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