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三和小百繼續在這ㄍ奇怪ㄉ學校成長著...
每天除了吃飯、睡覺之外...就是打架...因為沒有"東東"可以打(...很冷吧?)

每次都咬來咬過去....常常會出現激昂的翻滾動作
小三比較不行...所以常常會被打到ㄍ一ㄞ好幾聲~
但也正因如此...大家本著公平正義原則
通常小三比較得寵~大家比較會餵牠....
而小百哩...通常就只有那些根本分不清兩隻狗差別的人會偶而餵錯而餵牠
大家ㄉ共同目標就是...把小三養肥然後可以把小百KO
可是哩~這還是個弱肉強食ㄉ時代...只要一個不留神
小百就會過來搶小三的東西吃...
也正因如此...小百除了常被我踩之外...偶而還會被我溫柔的踹開
 
說到小三吃東西...這也是她的特色之一
因為給她太大片的肉或是麵包...她是吃不進去ㄉ
不知道是牙齒有問題,還是她在裝淑女?(沒看過這麼沒用的狗...=.=)
所以都還要把食物分成小塊...她才會吃...(真是有夠麻煩...)
 
之前有說小百會飛身接雞排...那豬排ㄋ?當然也是OK才對阿...
於是某日我拿了一片大王排骨要賞他ㄍ痛快...(因為他顧人怨真的很少人餵他)
我想...依他凶猛的個性跟對肉類的執著~應該不用分小塊...直接丟給他就行了吧?
於是我就丟了...雖然沒熱身...不過也丟的太準了吧~~~~~
大王排骨硬生生的落在小百的臉上...從他ㄉ頭頂到鼻尖
排骨非常合身的浮貼在他ㄉ臉上....我跟小百頓時陷入膠著狀態...
因為他動都不動...可能因為他的世界突然陷入一片黑暗...想動也動不了
五秒鐘之後...排骨從他的鼻尖處開始滑落至地面
他看了一下...若無其事的把排骨叼到旁邊吃了...
 
我真後悔給他排骨...不是因為排骨敷了他的狗臉五秒鐘
而是...他若無其事的反應讓我再次確定他是一隻賤狗....

~寫於2007/3/19 下午 11:5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