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小百還小ㄉ時候...某天被我抓到浴室洗澡
先抓小三...洗完再換小百...(當時抓牠們,牠們還無力抵抗...)
當浴室門被關上ㄉ那一時刻...我感到牠們心中無比ㄉ恐懼...
擠了幾陀隔壁好媳婦超市買ㄉ沐浴乳幫牠們洗ㄍ痛快...
牠們還險些在沖水前試圖舔掉那些泡沫~(泡沫應該苦苦ㄉ吧?)
洗完我還用一條不知哪來ㄉ抹布幫牠們擦了一下...
(那條抹布後來被我丟了...有夠狗味ㄉ~)
當牠們從浴室被放出來...我真ㄉ感受到牠們重生ㄉ喜悅
懶洋洋ㄉ趴在地上曬狗皮狗毛...
但後來沒多久...牠們又在沙地中打滾作戰了
因著毛未乾就上戰場ㄉ緣故...牠們的外型顯得更為淒涼~
 
不過後來發現一件事...其實牠們不需要洗澡~
因為牠們總在全身髒兮兮ㄉ情況下有自行舔乾淨ㄉ能力
沒多久又恢復一身黑...(至於臭味ㄇㄟ...靠近牠們時別深呼吸就沒問題了~)
 
但後來因著抓過牠們洗澡所留下ㄉ陰影...
後來我只要一在洗手臺洗手...牠們就會閃掉~
但說也奇怪...學校淹好幾次大水牠們卻都安然無恙
難道牠們是會游泳但不敢洗澡ㄉ狗嗎?...

~寫於2007/4/10 下午 11:4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