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特別的婚禮...是教會小組長的大喜之日

這一天我擔任了兩個很不同以往的角色...

開禮車、擔任詩班指揮...^^"

自認開車技術不是很好的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我開的是禮車(就是載新郎新娘的車)

感謝主!也因為今天才知道,讓我昨天短短的5小時睡眠還不錯

一早6點多就出門到新郎家,8點要開到新娘家迎娶...

因為新郎新娘家住很近,還到外面繞一圈才開回來^^"

好不容易把新郎新娘送到大八,停好車...

拿著一大串汽球走在博愛路上(獻詩要用的)...

不知情的路人可能會以為我要去求婚吧?!哈哈~~~

到了大八6樓...我開始為獻詩緊張了...我壓根沒當過指揮耶....焦慮阿~~

該來的還是跑不掉....雖然不清楚大家看不看得懂我在指啥?

但大家唱得不錯啦...甜蜜的感覺有出來,那就很好囉~

今天的婚禮有點冗長...而且早上沒吃早餐,8肚腰....

典禮完的點心很好吃...叉燒酥超讚的....哈哈哈~很滿足...

再來就是婚宴啦~是還好啦...看著新郎新娘被整,但還是一副很幸福的臉

就覺得也許也該加把勁去追尋這樣的機會囉^^

婚宴完...不能走阿~要等新郎新娘收拾完...

這個時候哩...馬老師拉了一個新同學介紹給我認識耶^^

恩~其實我還蠻緊張的,不過好在新同學蠻健談的...

也許找機會再多認識一點吧?!

把新郎新娘送回家、把車開到新娘家....

結束了今天的禮車司機工作^^

 

太猛了我...回家換個衣服馬上去練敬拜

練完接學青聚會....

因為大專生要開學回學校了

還跟幾個大專的去打保齡球....蠻有趣的^^

行程滿檔,不過我覺得蠻讚的啦...整個很充實

而且也認識了新同學啦~~新同學明天會來教會嗎?看看囉....

 

今天情人節耶...整個忙碌度過...感謝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