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一個月了...

我持續著週一到四都10點多到家的情形...也很猛的一個月了~

好想好好休息喔...可是還是得咬著牙撐過去~

前陣子補習班主任問我下學期還要不要繼續上

還承諾要給我一個資優的國三班...一週上一次就好

我真沒想到我還一度想答應...><...但一想想現在的生活

我還是少賺點錢吧....

至於研究所...這學期有更精實的趨勢

認知心理學...恩恩...老師您是想讓我研究所生活更"多采多姿"是吧?!

你真的辦到了...=.=

每天抱著那逼近8公分厚的書到處走...學生看到都開始同情我了^^"

今天時間是3月21日...距離解脫的日子6/30還有3個月又10天...100天?

開始倒數吧...

 

星期五超好的...整個從頭爽到腳...

好想每天都沒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