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休息了

也可以好好想想這個題目...

 

記得上上(or上?)禮拜日  樹維哥講道的過程中

問我們一個問題:世界上最多夢想的地方在哪裡?

有人說天堂,有人說銀行(→我也覺得是這個,哈!)....

答案出乎意料...

墳墓...

原因是因為很多人都抱著夢想死去、離開世界

來不及去實現夢想...

沒有看見...只有想...沒有試著去做...因為實在有太多事要忙...

其實我對此有很深的思考

會不會我也是走在大多數人走的這條路上...?

忙忙碌碌了一年...緊接而來的

也許仍是另一個忙碌之年吧

在身體疲勞之時,我擔心的卻是我是不是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依稀記得一個故事...

有記者問了四個一同在作工程的工人:你在做什麼?

第一個不耐煩地回答:我在攪拌水泥啦...

第二個面無表情地回答:我在砌一面牆阿~

第三個回答:恩恩~我在蓋一棟很氣派的房子

第四個興奮的說:我在蓋一間能夠改變人生命的教會!

同樣的事情,卻有著不同的眼光

 

但願我能夠如同第四個工人一樣

看見那瑣碎的努力背後...其實正在打造夢想的起頭

不只看眼前的事物  也不管旁人的看衰

或許現在做的似乎是遠遠遙望著...

但要一點一滴的去堆砌夢想...

這棟夢想的大樓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