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很多人想問的...你怎麼會對數學有興趣

我想回答...我對數學真的沒興趣

但是我對教數學有興趣...

大概是以前有一陣子數學很爛吧

所以希望可以把數學教的讓學生聽懂、會算

老實說...有時數學真讓人有種

「讀它有個P用?買菜又不會用到因式分解...」

其實我真的說不出一個好的理由說服學生耶

「基測要考」...無敵爛理由,但卻最貼近現況了^^

===============================

有一陣子教學很挫折,而且學生也考不好

不過呢...這幾天在備課的過程中...覺得很享受

也不知道為啥...也許是以前國中念書的那種用心又回來了

那時同學們還會互相出題目考對方哩...

總覺得有能力解決難題...是個很棒的回饋、對自己的肯定

===============================

教書到現在已經快滿三年了...六冊數學也只剩兩冊沒教過

我想我之後應該會教得很厲害吧....(想像中...)

畢竟菜鳥的進步空間還很大...

希望2年後能把眾名師們幹掉...我的目標^^

老師我可不只是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