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之後心頭緊緊的...

想必是劇情中的某些部分有觸動到我心吧

不過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也許是因為劇中的年代跟我高中時期很接近吧

許許多多的回憶又浮現出來

也許我沒有劇中那些瘋狂的青春記事

但成長中所遇見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卻是類似的

恩...很值得看^^

============================

這部片拖了好久才看...

印象中第一次是在和春上映

後來被某人阻止說我該好好準備一些事

所以就眼睜睜的看著它下檔....

後來因為海角熱...九降風又被搬上院線擋

口素哩...還是眼巴巴的看著它再度下檔~

今天就在選片中...把特務行不行暫時放下

選了這片嚕....很棒的電影

不過看完沒人可以討論是件遺憾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