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看到數學考卷就很火...又來啦~

哀鴻遍野的題目...這樣有比較有成就感嗎,請問諸位老師們?

可憐的學生阿....忍一忍吧!等我出題就來個世紀大放水阿...撐著點~

 

小小情緒不好...當然不是因為考題...我覺得我EQ還不夠好

處理事情仍然很粗糙...需要好好磨練磨練 

OK的啦....我會進步的!只是希望沒得罪人...但我的原則是該講的還是要講

 

好不容易撐到中午囉...胡亂的吃下之前吃不下的早餐

繼續前往童話吃午餐...地獄辣#@*雞...名字好長我記不起來

不過蠻好吃的....夠辣^^

想去看電影...但跑了兩間電影院後...不是太晚就是沒有我們要看的片

就只好敗興而歸...但還是約了晚上繼續看

今天學生很多喔  大家都考完了吧!

看學生考完試那一副滿足的臉,就知道學校有多麼的不討喜...

又排了一次的隊去買票...買完才回家

想說睡一下  一躺下就馬上入睡了  嘩  原來我這麼累  還好沒去臺南

6點鐘才被隔壁家阿姨在樓下洪量的嗓音吵醒...

 

晚上看電影特別有fu...

配著福圓薑茶和糖炒栗子外加看恐怖片的經驗可說是相當罕見

臨座有賢慧人士代剝栗子外加分析劇情更是世間少有的幸運...

至於電影的內容...

簡言之就是:5段故事...很有教育意義以及娛樂"笑"果的恐怖片...

 

看完電影已經接近10點了  前往光華夜市完成我們今天漏掉的唯一一餐

不怎麼樣的麻辣小火鍋...但辣的沾醬還蠻不錯的

 

總結:天氣寒冷  心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