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週才補寫這一篇...聖誕週實在太忙囉~~~

 

話說畢旅前完成一件大事後...整個人心情就輕鬆下來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帶畢旅...但其實並沒有太緊張的心情

或許是因為之前帶活動常常押車的關係吧

如同之前跟學生說的...我出發當天早上才整理行李...真的有練過^^

「外套短褲充電器,塑膠袋帶幾個都不嫌多,若帶碗是越大越好...」

途中還找了兩家便利商店才買到暖暖包...

學生真的只有玩才會準時...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全到齊了...

領隊叫小禎...很有親切感...跟我們學校的小黑同名...跟學生處的不錯

 

我們的行程如下:小人國、冬山河、傳統藝術中心、木柵動物園、六福村...

(這感覺就像是我從國小到高中的畢旅綜合體...)

這些地方各有特色...唯一的共同點就是每個地方都冷的不得了...

 

※小人國:

覺得最有趣的就是這個多拉A夢樂園了...

以前台北學生都叫我多拉A夢...現在有機會比對一下了^^"

IMG_0844.JPG 

※冬山河:這就是我們班的寶貝們...因為只有停20分鐘  沒啥好說

IMG_0865.JPG 

※傳統藝術中心:有很多的傳統手工藝、食物、表演的地方

但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是這碗包心粉圓...冰的喔...吃完整個人都醒了^^

熱熱的粉圓倒進滿滿餡料的冰裡面...整個就是Q到極點...齁塞雷的好吃

(吃完鼻涕差點流出來...真是太冷了)  

IMG_0874.JPG  

※木柵動物園:團團圓圓不賞臉,只照了一堆牠們的屁股...所以就放玩偶照吧

以前我老是被說像動物或卡通...趴趴熊我也有被叫過...現在來認親啦^^

IMG_0883.JPG 

※六福村:

幾乎忘了六福村其實是野生動物園起家,照片中的是鵜鶘

因為太冷而縮著身子...看起來很可愛

IMG_0932.JPG 

這是畢旅回來就當上爸爸的理化老師...

別以為我們一起去坐旋轉木馬...他有興趣的是旋轉咖啡杯^^...

IMG_0941.JPG 

※第三天晚餐:大手町的生魚片

看了可別去告發我們...這是我們解散後自費去吃的東西  不是畢旅行程內啦~

IMG_0955.JPG 

 

畢旅結束前...大家在車上哭成一團...

不單單只是捨不得領隊...應該是捨不得國中的快樂時光吧...

我跟學生說...

「這世界很多人事物對我們來說,都只是過客,

我們唯一能留住的,就是那些一起共度的美好回憶

,當不捨的心情整理完了,就要擦乾眼淚,朝下一個美好邁進!」

 

我已經在想畢業典禮哭成一片的情形了...

但...只能珍惜現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