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網誌打的正起勁...一通電話把我的心都澆涼了

昨天中午因為教師會開會  班上出了一些事情

因為今天整天在外頭  沒有及時連絡家長...

剛剛家長打來我就覺得事態嚴重

其實那個家長是有點問題的啦  學生解釋事件給他聽

他一直不相信  覺得是他兒子被別人欺負==

(那個學生真的是怎麼看都像是欺負別人的...)

還說星期一要帶警察來學校找校長談這件事....==

真的是夠了...

剛剛在電話理又一直講個沒完

我跟家長說明天我去家訪再講好了...

=================================

自從當老師以來...感覺大事情好像發生很多

大山崩於前面不改色...也是因為此

不過我真的非常受不了  不講理的人

表面上好像很關心小孩  卻處處找老師和學校麻煩...

但是我看到的...就是一個有問題的家庭

滿口好像經歷很多的  都得聽他的樣子...

對我來說他就是個屁  還以為孩子變這樣是國中才這樣嗎

孩子最可憐的就是有這樣的父母...

讓孩子沒限制玩電腦  卻怪罪學校沒管好小孩不唸書

自己常常打小孩  還要怪學校沒有把小孩子保護好而受傷

自己滿嘴煙味  還要怪罪小孩偷抽菸

難道不知道小孩子心情不好  是因為爸媽一天到晚吵架

這點都不懂  就別來找我  自己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