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期末...總是要寫一篇名為"期末"的文章發洩一下

這學期應該是課業緊繃到極點的一學期吧?!希望它是空前絕後阿...

一共4門課...每一科都很重、非常重...

說實在話我是很喜歡禮拜二上課啦...但我是喜歡課後的活動^^

禮拜三的課就完全沒興趣...

期末大報告兩個、期末考兩個...都集中在這幾天當中

連續兩天都超過3點才睡...才好不容易把老闆的報告完成了...

體內不知道囤積了多少毫克的咖啡因在傷害我的腦細胞阿...

 

可是現在仍然不能鬆懈...我還有後天、大後天的期末考要唸...=.=

期末考完哩?...還有最令人頭痛的作業啊~

要如何無中生有哩?真是大大考驗我的創意和耐性阿...>"<

只能暗自期許我是那個天降大任的人阿...(我可以選不要嗎...=.=)

 

即便如此...心中還是深深期待週末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bass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